品牌基礎

- 專售蜂蜜相關產品 -

華夏蜂業是我們在民國70年成立的第一個專售蜂蜜系列的品牌,專營蜂蜜,蜂王乳,蜂膠等相關系列蜂產品零售與批發。養蜂是傳統農業,辛苦卻能帶給民眾甜蜜健康的產業,我們因保有傳統的誠信,為了讓消費者更安心滿意,註冊了專有品牌,開始了我們第一瓶有商標的蜂蜜。


精益求精

致力創新養蜂技術及嚴格產品品質控管 -

民國77年經農政單位輔導,我們成立了宜蘭市農會養蜂產銷班-養蜂專業團隊,潛心致力於養蜂技術的創新與蜂蜜產品品質的突破,產製一系列優質的蜂產品。展現了旺盛的企圖與E世代永續經營理念,我們將這第二個專業品牌稱之為『養蜂人家』。養蜂人家品牌logo設計的理念:初昇的太陽映照著秀麗山水上的蜂箱,恬靜山坡上,樸實的農舍,勾勒出養蜂人家辛勤孕育著大地,最潔淨,最醇美的綠色瑰寶。這是來自蘭陽平原無污染高品質蜂產品的標誌。


觀光體驗

- 對大自然的愛,我們始終如一 -

如今,因著對蜜蜂生態的認知與熱忱,對綠色環保的一份責任,我們精緻、細心地為您鋪陳一個知識的、文化的、趣味的、生態的蜜蜂之旅,讓您親密的貼近,體驗悠遊於豐采蜜蜂的神奇世界,這個園地我們稱之為『蜂采館』。